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爸爸,生日快乐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哟
人生第一次吃绿茶口味的月饼,不错香

也祝寿星爸爸生日快乐
很多亲戚都来我们家替爸爸庆祝
堂姐们在lavender买了蛋糕,姨姨还做了黑森林蛋糕给爸爸哦
所以有两个蛋糕,真幸福啊   XD



他的孩子

 小叔一家人

 妈咪,堂姐,未来堂姐夫

 咪亲

 我亲

 弟亲

 弟亲

靓仔亲







整个家很热闹,吵到很够力
我的堂弟,谢宇森,真是越来越发福啊,整个脸跟汉堡包没两样
一看就知道是哪个了  @.@



亲戚陆陆续续离开后,我才发现靓仔落塞
它应该是被吓到了吧,那么多人追着它玩
我抱它的时候它的身体还在发抖着,真可怜,心痛哦
下次我会保护它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