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9, 2012

知己-顺昌

自从毕业后? SPM后?
不对,应该说自从他不在电话档做工后,我们就没见到面了
Form 4那年跟他同班,也没什么跟他沟通,跟他也不熟,只知道是同窗罢了
Form 5,不懂什么时候开始,我跟他的感情越来越好,
才知道原来他跟我一起从Form 4在同一间补习中心一起补习了,而我一年后才知道  =.=''
在班上,每次遇到什么问题都会去他的座位‘拜访’,尤其是数学和会计     哈哈!

我们也是约好一起去考车的,结果我比他快考到车牌  (*^__^*)
我还命令他如果他比我快有车,就要来载我去喝茶
等着上form 6,他在电话档工作,我还去捧场咧,爸爸的电话是跟他买电话咧

今天,我们终于得空可以出来见面了啦
约好去吃面对面板面
他竟然跟我说他忘了我家怎么来  >.<!!
妈咪就载我去咯



吃饱了,我带他去隔两间店的黑丸买水
买了水,离他等下去补习和载我去studio的时间还有1小时,我们去KP逛逛
他竟然问了一个我无言的问题,“我驾kancil来咯,会委屈你吗?”     O__O"…
可以到目的地就好了咯,管他什么车咩

时间到,他就载我去studio,然后他去补习了
下次再会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