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流浪狗

和eddie一起在嘛嘛档吃午餐
要吃完的时候,我身边来了一只很小很小的白色野狗
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了,它身上的毛脱了不少,显得更瘦小
eddie就给它鸡肉的骨头,它啃得一干二净,应该饿了很多天吧  =(
我的同情心指数上升了,有个冲动想..........抱回家养  {{{(>_<)}}}
我就打电话给妈咪,问她可不可以养
其实她还没有接电话之前,我已经心里有数的了
妈咪说一只已经很麻烦了还要养多一只啊
她还说拿靓仔去跟这只狗调换就可以了  (⊙o⊙)!!!
怎么可以啊!!!  =((

没办法咯
只有心理祈祷这只狗会被嘛嘛档的工作人员‘关照’
还有点最舍不得离开它呢  >.<''
下次我还会来这间嘛嘛档吃,希望还可以看到它
临走前还拍了几张照片哦  ^.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